- 歷史沿革 -
1998年
創辦人李漢坤先生,成立津香農產行,建構津香茶葉王國的初芽,飲料商用茶的供應先鋒。
2007年
成立津泓國際有限公司,除了主要的飲料商用茶販售外,引進多種機台提供客製包裝的服務。
2008年
創辦人李漢坤先生開始接觸各大農會比賽茶,並擁有專業焙茶室,致力將高山比賽茶技術轉用到商用茶,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。
2012年
成立津香茶業有限公司,並將廠房轉至台南安南區和順工業區,申請工廠登記,提供客戶更有保障的環境,並引進多款日本原裝進口包裝機台,更完整的服務提供給客戶。
2015年
創立自家品牌『小茶老師』,提供客戶選擇各大農會比賽茶、高山茶與焙茶師傅精選茶品。
2017年
津香茶業有限公司通過【FSSC22000】食品安全系統驗證並取得【ISO22000】與【HACCP】國際食品安全驗證。
2018年
津香茶業為了提供更多元客群好的茶品,將產品送清真HALAL驗證,讓更多客戶可以喝到津香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