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企業簡介 -
◆ 企業簡介 / Company profile 真正懂你的專業好夥伴
津香茶業至今約經歷二十幾年的歷史,總公司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,在阿里山『太和』有高山茶茶園,在南投『竹山』則有自家的製茶工廠,目前為一間完整從茶園到茶桌一條龍生產的茶葉工廠,津香公司致力於茶葉的專業製作與供應,得利於高山茶的製茶技術轉用到商用茶的生產,讓廣大喝茶用茶的人們享有更好的品質。

津香茶業對於食品安全絕不妥協,取得HACCP、ISO22000、FSSC22000各項食品安全驗證,確保得以提供產品安全的最高標準,各項商品原物料皆『逐批』通過SGS檢驗,落實產品履歷溯源系統的精神,產品內容物及產地依法如實標示,生產過程均通過異物檢測機、磁力棒、金屬檢測機,讓消費者擁有最安心的好茶。

我們亦提供各項不同需求的包裝方式,滿足您各種商業上的需求。
透過以上您所看到的這些技術與專業,我們給您食品安全的保障、專業穩定的品質、完善的商品配套與服務,讓您的需求不再是奢求。

津香用心、讓您安心,一口茗津,永留芳香。

 

茶葉批發商推薦 製冰機 新竹特色茶飲 屏東花店